哈客愛食品有限公司
回首頁 哈客愛故事 擂茶介紹 產品目錄 營業資訊 檢驗報告 參展活動 訂購單 網站地圖
哈客愛之成長故事 經營理念
 
 
十多年前,每逢假日,在北埔老街的慈天宮前,總能見到一對年輕夫妻忙碌的身影,親切熱忱地奉上自製香醇美味的客家擂茶,從不間斷。

這些年來,夫妻倆不斷精益求精,將擂茶改良與創新,憑著三種優良香醇的擂茶,建立了極佳的口碑,累積了眾多的忠實客戶。 後來與學中醫的妹妹聯手,將擂茶與養生緊密結合,走向品牌化經營,於是「哈客愛食品有限公司」正式誕生。

於民國100年時,以黑馬之姿榮獲「新竹縣第一屆十大伴手禮」,如今哈客愛已搖身一變成了北埔鎮上的擂茶名店,並擁有合法的食品廠。
哈客愛養生軒及食品廠
   
  哈客愛(hakka love).以“堅持製造生產健康養生的客家美食”的經營理念,只生產我們自己滿意的產品,不滿意的產品,我們絕對不賣給客人。
我們不但要發揚傳統的客家擂茶,更要提升客家擂茶的質感,以創新的精神,溶入了新的元素,創造出香醇美味的創意西式擂茶,讓擂茶也能有如下午茶般的品味。
 
創新擂茶--玫瑰拿鐵擂茶
從老街起家的十大伴手禮
  ● 榮獲新竹縣政府推薦--西式擂茶
哈客愛食品有限公司
假日展售處: 北埔慈天宮旁
地址: 新竹縣北埔鄉北埔村中豐路30號
電話:03-5804591, 5803969, 0937-155-136
傳真: 03-5803638
Email: service@hakka-love.com.tw〈版權所有‧轉載必究〉